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进学区房莲花雅苑 倾听买房者的心声

德州房小咖  2014-06-12 16:20

[摘要]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买怎样的房子才能物有所值,既实惠又称心,便于安居乐业?选房当然是一大关键。鄂州莲花雅苑销售总监 慧说:现在的人买房已从感性变得越来越理性。笔者和那里的购房业主交谈,看到了他们购房的精明和执著。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买怎样的房子才能物有所值,既实惠又称心,便于安居乐业?选房当然是一大关键。鄂州莲花雅苑销售总监 慧说:现在的人买房已从感性变得越来越理性。笔者和那里的购房业主交谈,看到了他们购房的精明和执著。

“认认真真选房,我就选莲花雅苑。”

陈保国是鄂州市民政局的干事,从前年七、八月开始看房,看了大半年。选房子、选位置,他都觉得不理想。在看了约三十处楼盘后,去年4月26日,他在莲花雅苑购房。

“这位置确实是个好地方。我们小区门前的这条路叫滨湖南路。市城南幼儿园要在这兴建。”陈保国边指边说。“南边实验小学,还有八中,都在这个方块内。鄂州高中也在这条线上,这就是北京等大城市所谓的,接送孩子方便。我喜欢北方的四合院,讲究坐北朝南,这里就属四合院型。四栋楼房是整整齐齐的四栋,不往外也不往里,整个小区方方正正,比较规范。进小区是单行线,人车分流。”

小区的设计理念超前、人性化,让人感受颇深。小区往里缩进去些,与主干道之间有2000平米的宽敞地坪,中午回家吃饭可以临时停车,没必要将车停到小区地下停车场去。四栋楼,在外面看密集,但是进去后,南北相隔达70多米。这里地势比国际康城高1米。视野好,地势也好。小区内是5000平米的新东方园林式的景观绿化。

“在房屋质量上,四周墙是全现浇的。如果是用砖垒起来的墙,下大雨则会沁水,但现浇的不沁水。因为是现浇,装修时,水电工打眼在好多地方打不动。他们说这房子跟人家的房不一样,一组线打半天,里面有钢筋。这房子的质量可以抗8级地震。”

“住在莲花雅苑,窗子没关好不要紧,没有灰尘飘进屋里。这里也比较安静些。本来准备先瞄瞄,看看再说。妻子一眼看中了,当时就交1万元定金。那时侯,楼还在建,脚手架子还搭着。”

汪老师看房三年,终于一锤定音

汪老师是一位小学教师,从3年前就积极参加看房,基本上看遍了城里的各个楼盘。因为身边的同事、朋友都说房价会下跌,她一直没出手。她公公也说:“你前脚买,后脚会跌。”结果,房价从刚开始看房时的1000元涨到了现在的3000多元。这让她懊悔。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去年5月,汪老师选中了这里。“莲花雅苑确实蛮好。售楼小姐带着我参观了全部样板间,介绍的很到位。”汪老师说。不管哪个进入小区必须刷卡,完全杜绝了闲杂人员。闲杂人员连小区内也进不了。小区里建设和绿化的很美。

选房时,本来她老公说:“目前了解一下,准备走。”汪老师可不答应了,看了这么多年,还有更好的吗?“现在物价上涨,工价上涨,城市刚需多。”别处的更贵,再不买以后还得后悔。再不买,机会还等着我们啊?这里离工业远,没有污染,空气好。这个位置是城南的地段。小区附近,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有,以后小孩读书方便的很。

她先看好了地方、楼层、户型,接连看了好几次后才给的定金。去年6月10日莲花雅苑开盘,汪老师在开盘当天直接选了房——她享受了开盘时的房价打折,并获得赠送一年的物业费。“如今家里老人、小孩都喜欢,光线好。”汪老师对自己选的房子很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